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全面正式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09时54分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18日,辽宁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教育厅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签订了201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省级合作协议,标志着我省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全面正式启动。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要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支付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学生按年度申请,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为每人每学年6000元,贷款期限按全日制本专科学制加10年确定,最长不超过14年。借款人在校期间的贷款利息全由政府承担。

    按规定,凡是本人入学前户籍、父母户籍均在辽宁,已被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录取的新生等均可提出贷款申请。

 
 
 相关链接
· 辽宁万户中小企业获573亿担保贷款 拓宽融资渠道
· 辽宁召开世行贷款林业综合发展项目实施启动会议
· 辽宁:建设“信用辽宁”从清理政府不良贷款做起
· 辽宁居民买房继续享受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优惠
· 辽宁推进林权抵押贷款业务发展破解林农融资难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