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检查组赴川开展邮政行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3日 10时5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检查了解《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宣贯实施情况,及《国家邮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邮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8月17日至19日,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王永利一行赴四川开展邮政行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成都召开座谈会,认真分析了近期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并对邮政行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四川省邮政管理局汇报了《邮政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宣贯实施以及省邮政行业安全工作情况。四川省邮政公司、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四川顺风、成都申通等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四川省公安厅等相关部门在座谈会上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强化执法手段等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四川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成都宅急送、四川圆通等企业,现场指导各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开展内部安全检查、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企业内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行业安全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督导检查“两会”邮政服务安全工作
· 邮政局通知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邮政服务安全
· 邮政局成立广州亚运会邮政安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
· 邮政局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班增强行业安全意识
· 邮政局:世博会会期过半 上海邮政安全稳定运行
· 邮政局举行行业安全监管办法规章立法调研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