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藏药质量标准提高工作汇报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6日 16时43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藏药质量标准提高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2011年8月22~24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国家药典委员会和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的藏药质量标准提高工作中期汇报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来自国家局药品注册司、国家药典委员会、青海、西藏和甘肃省局以及承担标准提高工作任务的相关10个省(区、市)药品检验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现阶段藏药标准提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藏药质量标准提高工作中遇到的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和协商。青海、西藏和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藏药标准工作及承担标准提高工作任务的相关10个省(区、市)药品检验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遴选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
· 关于启用新版本药品GMP证书的通知
· 邵明立访台落实《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
· 边振甲检查指导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餐饮安全工作
· 食品药品监管局:48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
· 食品药品监管局研究强化连锁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监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