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驻体育总局警务工作室揭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1日 13时29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8月30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驻国家体育总局警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副主任梁纯,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党组书记兼副局长王路生、副局长马雁玲,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傅广立、国家机关保卫大队大队长马泽生等出席揭牌仪式。

    倪会忠主任在揭牌仪式上的讲话中强调,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在体育总局设立警务工作室,充分体现了内保局对体育总局内保工作的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内保局“把警力沉入一线、把服务做到一线、把监督指导放到一线”全心全意为国家机关服务的原则。此举将更加有利于内保局方便快捷的指导体育总局的内部保卫工作并提供最直接的服务保障。倪会忠主任最后希望驻总局警务工作室成立后,能够发挥积极作用,为体育总局内部安全稳定、备战伦敦奥运会、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训练局党委书记兼副局长王路生代表训练局对内保局警务工作室的进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了热情扬溢的讲话。

    内保局副局长傅广立对体育总局和训练局提供的办公场地和后勤服务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警务工作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合影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警务工作室。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等发布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
· 体育总局与重庆签署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承办协议
· 国家体育总局通报批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
· 肯尼亚副总统卡隆佐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 体育总局公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及说明
· 体育总局副局长:中美体育交流与合作前景看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