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社会管理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6日 08时18分   来源:广西日报

    9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社会管理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为把中央、中组部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各个领域,切实提高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社会管理能力,根据中组部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分级分类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社会管理集中轮训。部分新任乡镇党委书记、自治区管理高校的部分机关党委或院系党委(总支)书记和学工部(处)长、自治区直属企业部分二级党委书记共1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周新建在培训班上说,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新时期新形势下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战略任务,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基层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地位,更加注重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职责,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基层;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示范引领。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当前基层社会管理的形势与任务”、“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乡镇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企业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高校大学生管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课题,通过专题辅导、互动教学、体验式教学、分组研讨、学员论坛等形式,来帮助学员提高社会管理创新的能力。

 
 
 相关链接
· 广西各高校抓契机出实招提高就业公共服务水平
· 广西将建立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制度 设立举报电话
· 广西北部湾港力争2015年总吞吐能力达到3.36亿吨
· 广西警方提醒:新生入学谨防盗抢诈骗
· 广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督查 把好程序资金质量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