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召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会 李文喜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7日 09时25分   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9月6日),天津市召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会议。副市长李文喜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获得“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荣誉称号的蓟县、静海县西双塘村、西青区水高庄园、津南区松江乡村俱乐部、塘沽诺恩渔业生态园进行了表彰。

    李文喜说,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是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是加快旅游产业内容的重要组成。近年来,本市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掌握了一些好的方法与措施,但是还存在着总体发展水平不高、规划和管理相对滞后、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不完善、长效发展机制没有形成等问题。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任务,各部门、各区县要查找差距看到不足,统一思想落实责任,通力合作联动发展,突出重点做强精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何会文 实习生 佟迎宾)

 
 
 相关链接
· 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
· 天津航空新开“乌鲁木齐-库车”航线
· 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 天津技术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自主知识产权项目
· 首批内地西藏中职班学生入驻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