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公安机关六措施确保民族运动会赛事安全进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09时41分   来源:贵州日报

    全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赛事开始以来,贵州省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了各个比赛场馆和代表团驻地的安全,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为实现“平安九运”,贵州省公安机关一是切实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二是加大街面的治安巡逻防范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仅9月11日,贵阳市就出动警力5300余人次,出动车辆641台次,有力确保了贵阳市社会治安稳定。三是认真开展搜排爆工作,确保场馆绝对安全,每天对15个比赛场馆进行警犬技术搜爆安检,真正做到不留边头死角,确保万无一失。四是筑牢“环黔”、“环筑”安保圈,提高进黔入筑车辆和乘客的抽查率、抽检率,坚决不让任何的不安定因素进入贵阳。五是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六是大力加强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并积极通过尾号限行等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统计,9月10日以来,贵州省每天投入安保力量达4万余人,所有比赛场馆和代表团驻地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安保工作实现零发案、零投诉。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主任寄语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媒体朋友
· 人月两团圆——全国民族运动会中秋联欢活动侧记
· 李东生强调:强化五项举措 实现平安民族运动会
· 杨晶:本届民族运动会"时机好、地点好、内容好"
· 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在贵州安顺市进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