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主任寄语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媒体朋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3日 18时35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海内外新闻界朋友们:

    你们好!

    真诚欢迎和由衷感谢大家来到多彩贵州采访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法定的重大体育赛事,是传承发展少数民族文化的重要途径,是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自1953年创办以来,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不断发展创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和“十二五”开局之年举办的全国性体育盛会,也是新世纪以来在祖国西南地区举办的首次全国民族运动会。办好本届运动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民族体育事业,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盛会大幕拉开,精彩即将呈现。我相信,通过各民族运动员的团结拼搏,通过媒体朋友们的辛勤工作,通过大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必将成为隆重、热烈、精彩的运动会,成为呈献给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内外观众的文化盛宴!

    新闻界朋友们,希望通过你们的手上镜头、笔下文章、口中话语,向世界展现中华各族儿女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展现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追求,让中华民族和谐奋进的澎湃浪潮激荡在每一位观众的心头。

    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席
杨 晶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召开会议宣布杨晶任国家民委党组书记
· 国家民委召开会议宣布关于民委党组书记变动决定
· 国家民委组派艺术团在国际民俗舞蹈节演出成功
· 国家民委要求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
· 杨传堂主持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