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交流中心访问UNEP总部及其驻内罗毕办公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2日 08时13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1年8月19日,科技部交流中心孙洪主任率团访问了设在内罗毕的联合国相关机构,分别拜访了环境规划署(UNEP)执行主任Steiner先生、UNEP非洲办公室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内罗毕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交流中心、同济大学环境学院、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有关代表参与了会谈。

    孙洪主任向UNEP介绍了科技部-UNEP非洲水资源科技合作项目执行协议的准备工作和科技部推动南南科技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邀请UNEP加入《南南科技合作应对气候变化适用技术手册》(第二版)编制和“科技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平台网络搭建等。UNEP方面认可了中方提出的按照框架协议和项目合作协议两个层次签署合作协议的方案,初步同意今年11月份签署科技部-UNEP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愿在南南科技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与科技部开展合作。

    孙主任同时向UNDP内罗毕办公室介绍了科技部推动南南科技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双方初步达成了开展合作的意向。  

 
 
 相关链接
· 科技部等印发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若干意见的通知
· 科技部外专局就引进国外智力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等赴黑龙江调研基础研究工作
· 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部长王志刚等参观档案展览
· 科技部与湖北省建立新一轮部省工作会商制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