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选派省属高校领导干部赴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6日 09时33分   来源:甘肃日报

    今春以来,甘肃省委组织部先后选派20名年龄较轻、学历层次高、专业水平好、发展潜力大的省属高校领导干部到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锻炼。日前,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作出批示,对这一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在教育部的直接关心指导下,甘肃省委组织部于今春选派了第一批10名省属高校领导干部集中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在京高校挂职。第一批干部挂职结束后,省委组织部又选派了第二批10名干部,于9月初分赴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上海、南京等地的高校挂职。此举在省属高校中引起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挂职干部普遍反映,挂职锻炼对他们触动很大,收获颇丰。

    陆浩在批示中指出,甘肃省委组织部开展的省属高校领导干部赴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锻炼工作卓有成效,开阔了干部视野,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经验,在挂职中也增长了才干,更新了理念,提高了自身的能力水平,对加强省属院校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陆浩要求,要总结好经验,进一步做好后续的挂职锻炼工作。

    下一步,甘肃省委组织部将认真贯彻落实陆浩书记的批示精神,全面总结此次挂职锻炼工作,进一步拓宽甘肃省高校领导干部培养模式,扩大挂职工作成果,加强与教育部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努力推动甘肃省高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张倩)

 
 
 相关链接
· 南京17名后备干部赴重点工程和科技创业特区挂职
· 贵州:大规模选派年轻干部赴重庆学习和挂职锻炼
· 四川省选派20名干部挂职中央国家机关和发达省市
· 徐绍史寄语挂职干部:静下心扑下身子在锻炼中成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