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管局召开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汇报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15时40分   来源:国管局网站

    9月26日,国管局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汇报交流会,交流各司室、各单位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工作。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焦焕成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翔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

    会议总结了国管局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情况。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表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作出具体部署。组织召开了全局党员干部大会,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举办了6期司处级干部学习班,开展了纪律作风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组织生活会、录像辅导、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论断。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和研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继续深化改革、坚持科学发展的理解;通过深刻认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机关事务工作改革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增强了推动机关事务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抓好局“十二五”规划的实施。二是对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深刻认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理解党的建设的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深刻认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深入理解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对按德才兼备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深刻认识我们党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的根本原则,深入理解以德修身、以德服众、以德领才、以德润才、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增强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深刻认识我们党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新任务,深入理解培养年轻干部和做好青年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 国管局副局长对体育总局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调研
· 国管局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及说明
· 国管局举行"节能低碳新生活 公共机构做表率"活动
· 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正版软件采购网”开通
· 国管局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国管局明确中央国家机关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