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管局副局长对体育总局节能减排工作进行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5日 16时24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9月2日,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宝荣同志带队对国家体育总局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调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同志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训练局就“十一五”期间体育总局系统节能减排工作以及“十二五”期间的节能减排工作设想做了汇报。

    国管局副局长李宝荣同志、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司司长何长江同志分别对体育总局在公共机构节能减排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体育总局做好体育行业节能减排示范工作的重要意义。

    最后,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同志对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体育总局各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总局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国管局副局长李宝荣等同志对训练局正在进行的节能减排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2010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
· 体育总局召开2010年国民体质监测结果发布会
· 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驻体育总局警务工作室揭牌
· 体育总局等发布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
· 体育总局与重庆签署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承办协议
· 国家体育总局通报批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