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署长林秉恩一行赴天津市参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0时55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署长林秉恩一行应第15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邀请来京参会。其间,于10月19日赴天津参观访问,考察了当地的疾病防控体系和妇幼保健工作。

    在津期间,林秉恩听取了天津市卫生局关于当地医疗卫生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天津市妇幼保健中心和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他高度评价了天津市在医疗卫生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天津市政府重视社区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工作表示赞赏。

    天津市副市长张淑芳会见并宴请了林秉恩署长一行,表示希望加强津港两地特别是医药卫生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的发展。林秉恩署长表示赞同。

    卫生部港澳台办公室,天津市港澳事务办公室,天津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相关链接
· 刘淇会见京港洽谈会的香港特区政府及工商界代表
· 香港特区政府重阳节举行官方仪式悼念抗战英烈
· 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
·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28日向行政长官提出辞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