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总署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9时03分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10月21日,新闻出版总署主持召开出版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定进行了座谈讨论。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柳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主持会议。

    出版作为文化的核心部分,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座谈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陶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讲话。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李朋义、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总裁柳建尧等8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柳斌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出版界要从学习要深入、宣传要抓重点、贯彻要到位、落实要见行动4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醒出版界的同志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抓紧工作,切实把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大力推动出版繁荣发展,实现出版大国向出版强国的迈进。

    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司长吴尚之等5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会后,柳斌杰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相关链接
· 水利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司法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云南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胡春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张春贤主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安徽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