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会见塞浦路斯劳进党政治局委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1日 19时05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10月21日,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塞浦路斯劳进党政治局委员、中央经济书记维尼泽洛斯•扎奈多斯。双方就两国旅游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邵琪伟对维尼泽洛斯•扎奈多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塞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塞两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旅游方面的合作也由来已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推动中塞两国旅游业的交流合作及两国友好交往做出积极努力,促进双向旅游交流规模的不断扩大。

    邵琪伟还建议塞浦路斯旅游组织加大在华市场宣传力度,组织中国有实力的旅行社前往塞浦路斯考察旅游资源,与其他欧洲国家共同开发线路,让更多的中国民众了解塞浦路斯,前往塞浦路斯旅游。

    扎奈多斯说,塞浦路斯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亚欧非三大洲交界处,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岛国。建交以来,中塞两国已经建立良好的政治互信与社会合作关系,我们也希望这种合作能够扩大到经济领域。塞浦路斯自然与气候资源良好,具备发展旅游业的优势,希望加强与中国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旅游投资方面的合作,吸引中方旅游投资商前往塞浦路斯投资兴业,推动中国民众前往塞浦路斯旅游观光。(徐万佳 迟紫境)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美国夏威夷州州长一行
· 邵琪伟会见伊朗副总统鲁赫拉赫·艾哈迈德扎德
· 邵琪伟:推进旅游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共同繁荣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寄语《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创刊
· “中国旅游之夜”在夏威夷盛大举办 邵琪伟出席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会见夏威夷副州长布莱恩•查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