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与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8日 13时00分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无线城市建设合作框架协议,27日下午在迎宾馆举行。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奚国华、总经理李跃一行。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出席签约仪式。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王治平参加会见或出席仪式。

    张高丽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移动是全球移动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通信公司,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坚持以工业化带动信息化,以信息化促进工业化,全面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高天津信息化水平。

    奚国华说,天津发展前景广阔,为中国移动公司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将扩大合作领域,提供优质的信息通讯服务,在提升天津信息产业水平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人民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天津市无线城市建设,在信息基础设施、无线城市信息门户、电子政务、社会领域信息化应用、移动电子商务等方面推动天津市信息产业发展。天津市将在政策扶持、资源贡献、业务推动、优化环境等方面积极支持中国移动的业务发展,促进无线城市加快建设。

    天津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马波 刘冬梅)

 
 
 相关链接
· 广东省与神华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 青海省政府与国家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华北五省区市文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
·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国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