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安全检查组到海南各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7日 15时49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近日,烟草局安全工作检查组分别到海南省琼海、海口、三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琼海、海口、三亚市局(公司)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审和指导。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琼海、海口、三亚市局(公司)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对连续多年保持无安全事故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和建议。各市局(公司)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将着手整改,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海南烟草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

 
 
 相关链接
· 烟草局:全国卷烟销售网络建设现场会在柳州召开
· 烟草局检查组到深圳市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烟草局检查组到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检查工作
· 烟草局检查组到浙江中烟听取汇报并检查指导工作
· 烟草局党组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烟草局安全检查组对江西中烟开展下半年安全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