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洪祝到新华社浙江分社调研看望慰问采编人员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9日 10时14分   来源:浙江日报

    在中国第12个记者节、新华社建社80周年之际,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到新华社浙江分社调研,看望慰问采编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并出席纪念新华社建社80周年座谈会。赵洪祝希望新华分社和浙江新闻宣传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李长春同志在新华社建社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为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强等陪同调研。

    来到新华分社,赵洪祝等参观新华影廊和业务展示栏,观看《新华社80年》专题片,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赵洪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华社建社8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华分社长期以来为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还向浙江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洪祝指出,当前,世情国情省情的深刻变化,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新华分社继承发扬新华社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正面、鼓劲为主,坚持顾大局、重实际,坚持相互间沟通协作,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为推进浙江改革发展鼓与呼,及时生动地反映浙江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中的新探索、新成就和新经验。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将继续与中央新闻媒体加强沟通、加强联系、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赵洪祝寄语浙江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秉持社会责任和职业道德,广泛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及时总结宣传浙江改革建设发展的有益经验和生动实践,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科学解疑释惑,有效凝聚共识,维护人民利益,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为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新华社浙江分社是新华社派驻浙江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49年。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新华分社采写了大量具有时代特色、浙江特点和重要价值的新闻作品,生动反映了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近年来新华分社着力改革创新、推进发展,在创建国内一流分社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中央媒体驻浙机构、省市媒体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 金波)

 
 
 相关链接
· 赵洪祝:努力把产业集聚区建成科学发展示范区
· 中国国际林博会在浙江省义乌开幕 赵洪祝发贺信
· 中央宣讲团到浙江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赵洪祝主持
· 浙江省举行预防腐败局成立揭牌仪式 赵洪祝致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