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张海涛出席广播影视系统新任副司局级干部研讨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8日 20时08分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11月15日,全国广播影视系统新任副司局级干部研讨班在北京举办,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海涛出席开班仪式并给学员授课。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文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为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精髓要义,对于深化广播影视改革、推动广播影视发展、开创广播影视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是广播影视全行业、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

    张海涛强调,广播影视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用时代要求审视广播影视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广播影视工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尊重规律,推动广播影视又好又快发展。一要加快构建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满足人民基本文化需求,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二要大力推进现代传播体系建设,大胆探索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新途径,不断增强广播影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三要加快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大力推进直播卫星公共服务,形成广播影视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来自全国广播影视系统的50位新任副司局级干部参加了研讨班。

 
 
 相关链接
·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 关于通报资质不符合规定的电视购物短片广告投放企业情况的通知
· 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会见波兰文化与民族遗产部部长
· 八成网民支持对上星电视节目加强管理 期待新节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