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与香港知识产权署签署首份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1日 21时05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在香港签署首份合作协议,加强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和香港知识产权署署长张锦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关于在知识产权领域合作的协议。

    协议旨在继续加强内地与香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交流,深化彼此沟通,共同通过重视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和经济增长。

    协议涵盖的知识产权合作领域包括:交流法律、宣传教育及自动化服务信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可应香港知识产权署要求提供人员培训;交换两地信息和出版刊物;推动两地知识产权贸易概念和趋势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合作举办展览会、研讨会、技术交流及会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香港知识产权署签署首份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进新里程。协议构建于双方过去多年紧密合作的基础,是双方多年交流所产生的默契和共识的成果,并将双方合作推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解读《知识产权人才"十二五"规划》
· 知识产权局与陕西省举行合作会商议定书签字仪式
· 国家知识产权局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利用应上升到企业发展高度
· 知识产权局:上半年我国对外发明专利申请持续增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