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二期工程201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4日 08时40分   来源:天津日报

    11月23日,记者从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获悉,园区二期项目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二期工程将于年内开工建设,预计到2013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目前,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已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修建性详规设计,建筑方案正在完善中。二期入园的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职业学院、青年职业学院三所高职院校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及学校功能需求对接工作。建设项目融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开工手续办理工作进展顺利,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推进,二期工程将于年内开工建设。(记者 张雯婧 通讯员 周锋)

 
 
 相关链接
· 天津:细化稳定物价各项工作 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 天津3706个农家书屋将建立科学规范长效管理机制
· 天津将在"十二五"期间淘汰中心城区燃煤供热锅炉
· 天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出台 60项指标高于"国标"
· 天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