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晚会 赵建才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8日 09时23分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5日晚,“红丝带的守望——河南省2011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晚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胸佩红丝带出席观看。

    12月1日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当天的晚会贯穿了这一主旨,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呼吁社会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关爱。参加演出的人员既有专业演员,也有大学生、防艾一线工作者,还有艾滋病患者代表。其中反映基层防艾医务人员工作、生活的情景剧《山路弯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当著名歌手蔡国庆以卫生部预防艾滋病义务宣讲员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时,现场的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晚会由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河南省卫生厅共同主办。来自河南省医疗、民政、公安、司法等多条战线的工作者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共600人观看了演出。晚会结束后,赵建才、靳绥东等上台与大家握手并合影留念。(记者 屈芳)  

 
 
 相关链接
· 扶贫办主任调研河南上蔡县扶贫开发与艾滋病防治
· 河南:艾滋病单亲家庭子女18岁前每人月补百元
· 温总理再赴河南上蔡亲切看望艾滋病患者和致孤儿童
· 温家宝再赴河南上蔡县看望艾滋病患者和致孤儿童
· 我国艾滋病疫苗科研水平待提高 急需“新机制”
· 大学生志愿者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