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863计划生物医药技术领域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9日 08时49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863计划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办公室于近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会议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主持,社会发展科技司杨哲副司长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安道昌出席了会议,并对论证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包括领域专家、同行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在内的52名论证专家,分为五组,分别对33个项目、208个课题进行了实施方案的论证。会上,项目牵头专家和课题负责人分别向论证专家组汇报了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方案,专家组主要对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目标的合理性、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研究基础、组织管理机制、预期成果、考核指标以及课题经费预算等方面予以质询和讨论,形成项目和课题的论证意见。

 
 
 相关链接
· "国家863计划成果与浙江民营企业对接活动"举行
· 第九届863计划成果与浙江民营企业对接活动举行
· "十一五"国家863计划燃料电池等两课题通过验收
· 科技部组织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综合咨询
· 滨海新区国家863计划产业化伙伴城区试点工作启动
· 长江中下游5省利用三峡补水完成抗旱浇地863万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