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南宁对部分超市蔬菜猪肉实行临时价格干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4日 10时52分   来源:广西日报

    12月2日上午,南宁市政府发出对部分超市蔬菜猪肉实行临时价格干预的通知,对利客隆、南城百货、北京华联、人人乐4家超市的38个门店实施蔬菜限价限量销售、12个门店执行猪肉临时指导价格。

    根据《通知》规定,南宁市目前实行临时干预的蔬菜品种为黄瓜、茄子、胡萝卜、青椒、萝卜,具体销售限价由市物价局每天核定并公布;实行临时销售指导价的猪肉品种为精瘦肉、五花肉、前后腿肉、排骨,市物价局每10天核定公布一次销售指导价,允许企业按销售指导价下调执行。各相关超市门店将在出入口处、销售专区或销售点设立专门的明码标价公示牌,严格按照规定价格销售。(记者 曾永联)

 
 
 相关链接
· 青海省政府决定实施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稳定物价
· 海南省宾馆酒店客房春节期间实施临时价格干预
· 吉林省限制出台新的调价项目 适时实行价格干预
· 上海市拟从七方面稳定物价 必要时实行价格干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