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检查组到山东检查重大案件奖励落实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9日 09时33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为加强对打假重大案件奖励和打假经费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国家局财务司、专卖司联合检查组近日到山东检查重大案件奖励情况,并就打假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检查组听取了山东省局关于重大案件奖励和打假经费使用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抽查了济南、潍坊市局2009年以来重大案件奖励落实情况,现场查阅了重大案件申报卷宗、奖励分配和支付手续凭证。

    检查组认为,山东省局高度重视重大案件奖励和打假经费使用管理工作,按照国家局《关于加强打假重大案件和专项行动奖励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自查,不走过场,重大案件奖励申报手续完备,管理规范,打假重大案件和专项行动奖励资金使用总体规范。检查组对山东省在打假经费使用过程中充分保障重点地区打假、向一线倾斜,从预算管理、列支渠道到审计监督进行“闭环式”管理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要在规范使用管理打假经费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措施,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推动综合管理上水平。

 
 
 相关链接
· 烟草局抽查验收湖南省2010年度烟叶生产基建工作
· 国家烟草局:2011年度计划举办两期农艺师研修班
· 烟草局行业“文化故事大讲堂”巡讲团举办报告会
· 烟草局通知要求加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管工作
· 烟草局卷烟包装警语标识调整第一次审核会议举行
· 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对山东3起涉烟案件挂牌督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