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对山东3起涉烟案件挂牌督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7日 15时23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近期,山东省济南“5·18”名烟名酒店销售假烟网络案件、潍坊“3·29”非法经营假烟网络案件和德州“9·02”非法经营假烟网络案件等3起重大案件,被公安部、国家烟草局挂牌督办。今年以来,山东省部级督办案件已达到10起,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济南“5·18”案件是一起以名烟名酒店为终端的售假网络案件,线索涉及河南、福建、江苏、安徽、广东、山东等地,目前涉案卷烟达510万支,涉案金额426万元,已抓获涉案嫌疑人25人,其中刑拘15人,逮捕10人,判刑5人。潍坊“3·29”案件线索涉及河南、山东、湖北等地,目前涉案卷烟1200万支,涉案金额150万元,控制和锁定涉案嫌疑人36人,已刑拘9人,逮捕3人。德州“9·02”案件是山东与河北发挥协作机制作用,跨省合作经营的一起网络案件,目前涉案卷烟达3000万支,涉案金额260万元,已抓获涉案嫌疑人25人,其中刑拘20人,逮捕5人。

    下一步,省局将以公安部、国家局挂牌督办为契机,切实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大力度,顺线深挖,推动案件向制假贩假源头延伸,不断扩大战果,全案全结,确保完成公安部、国家烟草局的督办要求。

 
 
 相关链接
· 国家烟草局调研云南省局烟叶及卷烟成品运输工作
· 烟草局安全检查组到海南各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烟草局:全国卷烟销售网络建设现场会在柳州召开
· 烟草局检查组到深圳市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烟草局检查组到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检查工作
· 烟草局检查组到浙江中烟听取汇报并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