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郝平出席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工作会并作专题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3日 09时07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2011年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工作会议日前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郝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

    此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取得重要进展,全国教育改革发展呈现出新局面、新气象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全面回顾了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一年来,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新进展,并重点就新时期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进行了全面部署。

    驻纽约总领馆教育组、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驻新西兰使馆教育处、驻埃及使馆教育处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驻美国使馆教育处、驻日本使馆教育处、驻法国使馆教育处、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各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教育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梁杰)

 
 
 相关链接
· 2011全球大学创意博览会在京举行 郝平出席仪式
· 北京论坛(2011)举办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开幕式
·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 郝平出席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应邀率中国教育代表团访问印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