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纪委召开“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建设推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9日 14时07分   来源:天津日报

    按照天津市“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建设观摩交流活动的工作部署,12月16日下午,天津市纪委召开全市“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建设推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参加“高校板块”观摩交流活动。

    12月13日至16日,臧献甫分别带领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各区县纪委书记现场依次观摩了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总队、市规划局、河西区友谊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西供电分公司南开供电营业厅、市工商局东丽分局、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银行、天津医药集团、红桥区西沽街河怡社区、河东区唐家口街六段社区、宝坻区周良庄镇、津南区双港镇鑫港园社区、滨海建投集团海河隧道施工现场、滨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16个单位,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实地考察了今年以来本市“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成果。

    臧献甫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构建“四化工作格局”、推进“八个板块”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实际,狠抓各个板块《实施意见》或《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臧献甫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重抓好“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工作主线、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基础建设、解决突出问题”五个方面工作。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明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加强对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这三项重点任务。要深入推进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好运用好构建“四化工作格局”、推进“八个板块”建设中创造的有效经验做法,进一步在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具体措施、成果应用上抓深化,在整体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上抓规范、抓提升、上水平。(记者 李川)

 
 
 相关链接
· 天津援疆干部资助和田高中生 累计捐款近10万元
· 天津召开重大工程项目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经验交流会
· 天津市与铁道部就推进天津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 天津发布公务员培训规划 基层公务员5年轮训一遍
· 天津集中打击零星贩毒专项行动侦破毒品案546起
· 天津465台燃煤采暖锅炉将被淘汰 减少污染物排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