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高丽调研时强调:稳中求进 稳中求好 稳中求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05日 09时03分   来源:天津日报

    新年上班第一天,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深入静海县大邱庄镇,就做好一季度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稳中求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奋发有为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高水平,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不断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为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张高丽和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李文喜首先来到大邱庄镇规划展示厅,在规划沙盘前听取介绍,走进还迁房样板间详细察看,并与正在咨询选房的村民亲切交谈。市领导同志又来到联众钢管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高丽深入到津美街设施农业基地的育种大棚和蔬菜大棚,了解栽培技术,察看作物长势。津美街设施蔬菜项目占地2000亩,建设3个育苗棚、600余个五代温室大棚,年产蔬菜5000吨。随后,张高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静海县和大邱庄镇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

    张高丽对静海县和大邱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各区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张高丽强调,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狠抓落实,首要的是全力抓好一季度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清醒地看到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充分利用天津已经形成的产业基础和有利条件,坚定信心,主动应对,攻坚克难,务必取得更好效果,达到更高水平。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自觉坚持高标准,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进度和工作要求,实行严格的责任制,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加快“三区”联动建设,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实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集中力量抓重点工作、薄弱环节和突出矛盾,努力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确保安全稳定廉政不出问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干部要下去,工作要到位,解难题,办实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各项工作都要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张高丽要求,各区县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科学执政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新班子新面貌,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天津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 张高丽等看望一线职工并向天津市民致以新年问候
· 中共天津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闭幕 张高丽讲话
· 张高丽黄兴国会见季建业率领的南京市政府代表团
· 张高丽黄兴国19日会见商务部副部长钟山一行
· 张高丽会见英伟达总裁黄仁勋和富士康总裁郭台铭
· 张高丽在天津迎宾馆会见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