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高宏峰会见美国客人 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0日 08时56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9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费恩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高宏峰说,邮轮业是现代航运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邮轮业市场越来越广阔,发展前景看好。

    高宏峰表示,中国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邮轮业的发展,去年已经出台政策允许外国邮轮公司在华独资设立经营性机构,也要求港口完善邮轮码头建设、管理和服务。他建议皇家加勒比等外国邮轮公司多聘用中国船员、增加中国特色饮食、加强市场宣传等,为促进中国邮轮业发展作贡献。

    据悉,皇家加勒比是全球著名的邮轮公司,已经连续4年被中国消费者评为最佳邮轮公司。

 
 
 相关链接
· 高宏峰会见荷兰基础设施和环境国务秘书一行
· 京杭大运河发展高端对话在济宁举行 高宏峰出席
· 高宏峰:加快建立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城市发展模式
· 高宏峰强调 大力加强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制度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