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举行2011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2日 10时47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月11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举行2011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总局局长支树平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炜,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张沁荣出席。

    支树平讲了3点意见:一是感谢挂职干部一年来积极支持和帮助总局工作,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二是祝贺挂职干部通过在总局机关挂职锻炼,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三是希望挂职干部回去后,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质检工作“十二字方针”,以新的水平、新的力度、新的作为、新的形象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部分挂职干部畅谈了自己挂职一年来的体会、收获和感受。总局办公厅、人事司、计财司、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精神 支树平讲话
· 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老同志春节团拜会在北京举行
· 质检总局局长参加所在支部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 质检总局:未新发现液体乳黄曲霉毒素M1超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