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总结表彰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8日 14时3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月1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召开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冰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尚冰总结了2011年我国通信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12年电信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尚冰指出,2011年是我国通信业平稳较快发展的一年,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应用服务创新活跃,两化深度融合,三网融合稳步推进,全行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与突破。

    尚冰强调,2011年里我们要准确认识当前我国通信业发展的总体形势与现实挑战,密切关注当前国际环境的新动向与新变化,正确认识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赋予通信业的新使命与新要求,准确把握通信业大发展、大变革、大融合的新趋势,清醒认识我国通信业发展面临的现实挑战与深层次问题,切实推进2012年各项重点工作。

    尚冰肯定了电信研究院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电信研究院的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针对电信研究院2012年的工作,尚冰提出,电信研究院要继续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全面做好对部支撑工作;顺应ICT融合大趋势,努力创新业务发展;结合自身发展,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强作风和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科学发展能力;强化内部综合管理,有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电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作了《攻坚克难齐努力 开拓拼搏结硕果 全面完成2011年各项工作和既定指标》的总结报告。院党委书记鲁阳及全体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总结表彰会议。

 
 
 相关链接
· 尚冰:通信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服务两化深度融合
· 尚冰:应急通信体系是服务于交通战备的重要资源
· 尚冰主持中俄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第十次会议
· 尚冰一行赴深圳检查大运会通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