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三峡办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20日 11时03分   来源:三峡办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干部,搞好节日文化生活的通知精神,国务院三峡办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主题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身边。

    国务院三峡办党组十分关心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1月18日,组织召开了以“话三峡、迎新春”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党组书记、主任聂卫国介绍了2011年三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和2012年主要工作任务,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的关怀,并祝愿三峡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近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书记卢纯等领导同志,代表党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祝福。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观看了经典话剧。还广泛开展了书法、羽毛球等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

 
 
 相关链接
· 国务院三峡办传达学习十七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 三峡办:截至11月底通过三峡枢纽的货物突破1亿吨
· 三峡办促进三峡库区现代农业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 三峡库区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