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苗圩看望部机关西单办公区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31日 19时29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尚冰等1月31日上午来到部西单办公区,亲切看望各司局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苗圩先后看望了位于工业和信息化部6号楼、电报大楼东小楼以及民航大厦办公区相关司局的同志们,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勤奋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争取今年做出更大的成绩。

    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感谢苗圩和部党组的殷切关怀,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保持工业通信业良好发展再立新功。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人事教育司、直属机关党委、服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转型升级 资源保障 控铝冶炼产能
· 工业和信息化部:春节期间全国通信运行情况平稳
·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知:加强电信用户服务消费提醒
·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人员名单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2年公务员考录有关事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