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多部门组织开展的2012年“春风行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1日 11时01分   来源:河南日报

    1月31日上午,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开封杞县举行,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服务对象主要是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重点是准备进城务工的农村新成长劳动者、准备创业的农村劳动者、各类有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等。

    活动期间,河南省各地都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等就业服务活动。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农村劳动力成功创业,各地还将加大对农村劳动者的培训力度。为维护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河南省还将在活动期间继续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规范职业中介机构和用人单位招工行为。

    当天上午,还同时举办了“河南杞县——浙江德清县农村劳动力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浙江和河南省的企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6000多名农村劳动者进场求职。(记者 杨凌 陈辉)

 
 
 相关链接
· 宁夏启动春风行动拟实现30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 海南省“春风行动”启动 3000农民家门口找工作
· “2011年全国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湖南湘潭举行
· 福建省启动“2011年春风行动”促进劳动者就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