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宗教局电唁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病逝归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2日 09时50分   来源:宗教局网站

    香港伊斯兰教界领袖、内地伊斯兰教界和我局的老朋友、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艾优卜·脱志贤哈吉于2012年1月30日下午病逝归真。1月31日上午,我局向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发去唁电。电文如下:

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

    惊悉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艾优卜·脱志贤哈吉病逝归真,谨向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及脱主席家属表示沉痛的哀悼和诚挚的慰问!

    脱志贤主席一生坚持爱国爱港爱教,真诚拥护“一国两制”,带领香港穆斯林同胞为香港伊斯兰教事业的发展,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脱主席十分关心内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香港伊斯兰教与内地伊斯兰教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脱主席的归真是香港伊斯兰教界的一大损失,也是内地伊斯兰教界的一大损失!

    在此,谨望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全体及脱主席家属节哀顺变,并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爱教的旗帜,为国家、为香港的美好未来贡献心力!

国家宗教事务局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相关链接
· 宗教局:我国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管工作进展顺利
· 宗教局:解决教职人员社保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
· 国家宗教局致天主教、基督教界朋友的圣诞贺信
· 国家宗教局正式启动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
· 宗教局副局长会见世界佛教青年僧伽会会长一行
· 宗教局局长会见台湾“中国佛教会”大陆参访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