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环保物联网项目规划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3日 09时00分   来源:山西日报

    2月8日,山西副省长牛仁亮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山西省环保物联网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相关事宜,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牛仁亮指出,山西省相关部门要将该项目作为转型综改标杆项目,加大支持和推进力度。省环保厅要组织进一步深入研究,在规划布局上要充分利用已建成的山西省环境质量监测和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系统,进一步提升山西省污染防治的水平和能力。在工作重点上,要将山西省排污多、耗能大的重点企业和主要污染物列入环保物联网监测范围;要充分利用节能减排考核和排污权交易两个平台,认真研究和解决环境质量监测的补偿和服务机制;要扩展环保物联网在煤炭、焦化、冶金、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的应用。要进一步吸收顶尖专家进入专家组,制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表,细化目标,责任到人。 

 
 
 相关链接
· 山西将开展就业创建工程 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 山西:新农合筹资标准增至290元 将强化基金监管
· 山西:均衡发展成县级义务教育工作考核主要标准
· 山西2011年查处教育乱收费448万多元 41人受处分
· 山西:严禁药品广告“忽悠”患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