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委省府20日公布教育督导评估和视导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1日 09时12分   来源:湖南日报

    2月20日,湖南省教育厅传来信息,去年湖南省对湖南省部分县市区政府进行的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教育工作及党政主要领导教育工作实绩督导评估考核)、教育强县市区创建工作视导以及对职业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评估的结果已公布。长沙县等13个县市区政府教育工作、杨懿文等25名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教育工作实绩被评为优秀等次。

    2011年,湖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对湖南省23个县市区政府进行了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对9个县市区政府教育强县市区创建工作开展了视导,对17个县市区政府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估。经过评估考核,除一批县市区政府和主要党政领导教育工作实绩获优秀等次外,岳阳市云溪区等6个县市区政府教育强县市区创建工作评为优秀;芷江县等3个县级政府职业教育工作评为优秀。鹤城区政府、宜章县政府因教育工作存在较突出的问题,责其限期整改,2012年重新接受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教育强县市区视导及县级政府职业教育工作督导评估。

    经湖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复查,2010年考核评估后要求整改的赫山区政府职业教育工作评估、教育工作评估认定为合格等次,孙达良、张亮文的教育实绩考核认定为合格;恢复2011年被撤销合格结论的临湘市、临武县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的合格结论。

    湖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对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优秀的县市区政府授予“教育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对评为优秀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授予“教育工作优秀个人”称号,对职业教育工作优秀的县级政府授予“职业教育优秀单位“称号。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以及获教育强县市区创建工作优秀的县市区政府都按规定得到奖励。

 
 
 相关链接
· 湖南发通知降低动物及动物产品检验检疫收费标准
· 湖南粮食生产工作会:今年种植面积7900万亩以上
· 湖南耒阳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致15死3伤
· 湖南今年将建设38.77万套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在湖南调研交通发展和农村公路
· 湖南2011年查处3000余件土地、矿产违法案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