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局长会见印度环境与森林部副部长查特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3日 11时23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2月21日,正在印度访问的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在新德里会见了印度环境与森林部副部长查特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印林业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贾治邦还应邀介绍了中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成功经验,以及竹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此前,贾治邦考察了印度德里山脊植被恢复工程,并种下了一棵象征中印林业友谊的棕榈树。

    中印林业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同日在新德里举行,贾治邦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中印双方回顾了第二次工作组会议以来项目的执行情况,分别介绍了两国林业的最新进展,确定今后两年将在森林资源清查与碳评估、林业科研、气候变化与国际森林问题、林下经济与竹产业、野生动物与老虎保护、管理人员培训等六大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夏军 苏春雨)

 
 
 相关链接
· 国家林业局通报2011年全国营造林综合核查结果
· 林业局副局长会见瑞士联邦环境署副署长高兹
· 国家林业局2012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强化跨部门合作 推进湿地保护
· 林业局要求做好野鸟高致病性禽流感监测防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