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于康震会见澳大利亚首席兽医官马克·谢普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2日 20时37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3月2日上午,国家首席兽医官于康震会见了澳大利亚首席兽医官马克·谢普(Mark Schipp)先生,双方就动物疫病发生情况及疫病防控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谢普介绍了近期澳大利亚动物疫病的发生情况、防控措施,并通报了对不符合澳大利亚动物福利要求的国家实施限制活牛出口禁令的有关情况。于康震介绍了中国禽流感疫病的最新情况,指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禽流感防控方面的合作。谢普对于康震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双方认为两国作为重要的动物和动物产品生产国,应进一步在全球动物疫病防控中发挥作用,为世界动物卫生及动物疫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

    农业部兽医局及国际合作司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开展蔬菜水果茶叶禁限用高毒农药专项整治
·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
· 农业部会议要求抢前抓早促春管科学防灾保春播
· 农业部:继续深入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农业部关于发布2012年超级稻确认品种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