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将招募15名志愿者赴乌干达开展志愿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9日 11时16分   来源:贵州日报

    3月18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由团中央、商务部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乌干达项目在贵州省启动。活动将向社会公开招募15名志愿者派遣到中非国家乌干达开展一年的志愿服务。

    据悉,贵州省自2007年以来,连续三年独立招募派遣了三期共34名援非志愿者赴突尼斯,从事中文、舞蹈、武术、乒乓球教学等志愿服务。赴突期间,志愿者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传播中国悠久文明和传统文化,展示和宣传多彩贵州形象,增进中非人民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介绍,2012年启动的乌干达项目援非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汉语教学4名、篮球教练2名、体操教练3名、田径教练1名、乒乓球教练3名、水产养殖技术人员2名,共15名志愿者,他们将在今年5月至明年5月期间,被派遣到乌干达从事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记者 杨惠)

 
 
 相关链接
· 六部委部署开展"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志愿服务行动
· 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获阶段性成效
· 黑龙江省各级青联深入居民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 国家文物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广州“志愿驿站”常态化开放倡导全民志愿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