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对160种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进行进出口检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6日 10时52分   来源:新疆日报

    记者从新疆进出口危险化学品检验监管宣贯会上了解到:自4月1日起,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对160种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进行进出口检验,检验合格后,方可顺利通关,未经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危险化学品,一律不得进出。

    为宣传和贯彻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检验检疫有关政策法规,及时帮助企业了解最新国内国外技术法规,3月19日,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新疆进出口危险化学品检验监管宣贯会。

    此次宣贯会上,新疆检验检疫局对企业关心的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在检验监管过程中所面临的提供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安全数据单、危险特性分类鉴别报告格式、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危险化学品监管方面的新政策和新要求,使各企业未雨绸缪、早做安排、积极应对。(记者 哈斯叶提·居马)

 
 
 相关链接
· 新疆将恢复部分边远农牧区的中小学校及教学点
· 新疆对小微企业在市场准入等方面进一步放宽条件
· 新疆开展"转变作风 服务群众"活动 覆盖农村社区
· 新疆创贫困村互助资金模式 6.57万户农牧民受益
· 新疆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2012年拟建29.5万套
· 新疆工会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