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姜大明刘伟在山东济南会见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30日 10时50分   来源:大众日报

    3月29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南会见了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姜大明对傅崐萁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之后,姜大明说,当前两岸关系稳中有进,各项交流持续深入,鲁台各领域呈现大交流大合作的良好局面。山东高度重视两岸交流合作,将加快落实各项成果,保持鲁台经贸合作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拓展鲁台文化、教育、旅游交流,推动两地民众参与鲁台交流合作。花莲县是台湾岛内面积第一大县,去年,傅县长率团参访山东为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次,傅县长还将在山东考察有机农业发展情况,希望结合花莲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山东农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今年,山东省政府计划在台湾继续举办鲁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我们希望能到花莲县参访,再叙友情,畅谈合作。

    傅崐萁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并邀请山东乡亲到花莲访问做客。他简要介绍了花莲县的基本情况,表示花莲县愿与山东加强联系,大力推动山东与花莲间包机直航,深化旅游、经贸及农业合作,带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升温。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山东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记者 袁涛)

 
 
 相关链接
· 姜异康、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中航集团总经理一行
· 姜异康、姜大明等参加山东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 山东省长姜大明接受新华社专访畅谈民生与发展
· 姜大明:创新拼搏扎实工作创造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
· 姜大明主持召开山东省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