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全体党员干部拥护中央决定全力做好当前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2日 14时43分   来源:甘肃日报

    4月10日至11日,甘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关于停止薄熙来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调查的决定,坚定立场,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努力把甘肃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甘肃省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央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驾驭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卓越才干。大家表示,一定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理论上坚定、政治上清醒、行动上坚决。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当前,要认真贯彻好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确定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基调,紧紧抓住黄金发展期、政策叠加期和奋力跨越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汲取深刻教训,自警自省,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派,始终保持共产党人高尚品格和清廉形象。要珍惜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紧紧抓住当前甘肃省黄金发展期、政策叠加期和奋力跨越期,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积极推进人大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人大立法和监督水平,坚定不移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安心、用心、尽心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目标而努力。

    省政府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充分体现了重事实、讲法治的精神,完全符合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深刻表明了党中央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和对腐败现象绝不容忍姑息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党和政府坚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宗旨信念。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央决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正确立场,体现坚强的党性和对党的无限忠诚。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十二五”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总体目标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甘肃省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省政协党组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提高政治辨别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自觉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倍加珍惜当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紧盯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紧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当前,特别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和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上半年各项调研任务,扎实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工作,认真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 甘肃:加快火电行业改造 确保完成污染减排任务
· 气象局: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 甘肃内蒙古今有沙尘
· 气象局:甘肃内蒙古等地现沙尘 中东部今夜迎降雨
· 甘肃将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 甘肃细化新农合政策 让参合农民从中更多受益
· 甘肃司法厅推进特殊人群服务工作 取得初步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