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纪检组长解畅在天津调研邮政业发展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7日 12时40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4月12日至13日,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畅来到天津调研邮政业发展情况。她要求,邮政、快递企业要继续抓好学习型企业建设,以先进理念引领企业发展,不断开拓创新。

    在津期间,解畅组长先后视察了天津西站邮政枢纽、中北镇邮电支局、天津天地申通物流有限公司、UPS天津分公司,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考察了旧楼区信报箱更新补建工程,参观了天津市邮政博物馆。

    作为《天津市邮政设施布局规划》重点工程之一的天津西站邮政枢纽已于今年3月投入运营。解畅察看了西站邮件分拣场地、监控中心,要求邮政企业充分利用好邮政枢纽,发挥其应有的价值和作用,提高邮件传递时限,提升邮政服务水平。

    中北镇邮电支局是天津市首个建成的空白乡镇邮政局所,已于去年底对外营业。解畅实地考察了中北邮电支局,详细询问了局所建设、开办业务、服务居民等情况,并对当地政府给予局所补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天津天地申通物流公司,解畅视察了快件分拣中心、呼叫中心,并与公司管理层座谈交流。解畅对天津申通在业务发展、科技投入、人才引进、党支部和工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开发精细化快递服务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南开区罗江东里小区,解畅实地察看了新安装的信报箱。她指出,信报箱更新补建工作被列入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体现了政府对保障群众通信权益的高度重视。邮政管理部门要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把民心工程做实做好。

    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云峰、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齐亚力、副局长陈敏、天津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顾洪文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邮政局举办首届控制非法运输濒危动物培训研讨会
· 邮政局召开《快递服务》系列国家标准培训会议
· 邮政局开展“完善应急预案管理”有奖征文活动
· 邮政局启用公务卡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务支出管理
· 国家邮政局通告2011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