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集中销毁80.2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5日 10时37分   来源:陕西日报

    4月24日上午,2012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陕西分活动在省体育场东广场举行。陕西省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郑小明出席活动并宣布销毁令。

    随着郑小明销毁令的落下,全省80.2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被重型压路机彻底销毁。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保勤表示,此次销毁的80.2万件侵权盗版及各类非法出版物,是全省各市、区、县“扫黄打非”机构及部分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过去一年间查缴的。其中侵权盗版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及电子出版物47.9万余件,侵权盗版等非法图书、报刊及纸质宣传品32.3万余件。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派发绿书签和版权保护咨询活动。社会各界代表及群众2000余人在“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条幅上签名。(记者 杨小玲 实习生 孔婷婷) 

 
 
 相关链接
· 河北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
· 闽举行201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 广东销毁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一批审结侵权盗版案件
· 山东省2011制黄贩黄侵权盗版十大刑事案件公布
· 测绘地信局调研听取就侵权盗版地球仪情况的汇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