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会见澳大利亚泰国印度新西兰巴基斯坦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6日 20时35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5月15日在香港分别会见了前来出席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2012年年会的澳大利亚邮政负责监管和国际事务的总经理莫里斯先生、泰国信息和通信技术部常务秘书长Jirawan Boonperm女士、印度邮政副总经理Subash Chandra Barmma先生、新西兰邮政执行总经理Sohail Choudhry先生、巴基斯坦邮政副总经理Fazal Sattar Khan先生等。

    马军胜对各位嘉宾前来中国香港出席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2012年年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国在邮政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兴和赞赏,也对各国在和中国的邮政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着和各国同行一道,在亚太邮联、万国邮联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促进亚太地区和世界邮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邮政局外事司副司长杨金参加上述会见。 

 
 
 相关链接
· 马军胜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马军胜在香港会见万国邮联总局长爱德华•达扬
· 亚太邮联2012年执行理事会年会开幕 马军胜出席
· 马军胜会见万国邮政联盟总局长和副总局长一行
· 马军胜在京会见加拿大邮政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召开 马军胜提出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