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就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巴格达对话会答记者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1日 10时24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问:据报道,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将于5月23日在巴格达举行对话会。中方是否与会?中方对此次会议有何期待?

    答:伊朗核问题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将于5月23日在巴格达举行新一轮对话会。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马朝旭将率团出席会议。

    中方始终认为,对话与谈判是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和有效途径。当前,伊核问题对话合作呈现积极势头。我们希望各方抓住机遇,继续真诚对话,妥善处理分歧,推动巴格达对话会取得成果,保持对话与谈判进程,逐步寻求伊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和妥善解决。

    中方一贯致力于劝和促谈,愿同各方一道,继续为推动外交解决伊核问题发挥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 

 
 
 相关链接
· 外交部:赖昌星案表明中加执法合作具重要意义
· 外交部发言人就3艘中国渔船被朝鲜方面抓扣等答问
·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等答问
· 外交部就大陆架界限委员会涉冲之鸟礁问题处理答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