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省长会见肯尼亚副总统 建议建立友好城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31日 11时05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30日,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在南京会见了肯尼亚副总统斯蒂芬·卡隆佐·穆西约卡及夫人卡隆佐一行。

    李学勇欢迎穆西约卡副总统及夫人一行来江苏访问并祝贺他获得南京农业大学荣誉博士学位。在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的最新发展情况后,他说,作为中国东部沿海的一个重要省份,江苏省积极发展同肯尼亚的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2011年,江苏省对肯尼亚进出口总额达到2.35亿美元,增长了25%,今年仍然保持两位数增长。在农业和教育领域内,双方也开展了务实合作。肯尼亚是非洲的一个重要国家,希望肯尼亚发挥在东非共同体中的辐射作用,促进江苏与肯尼亚、与东非共同体国家在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李学勇建议双方继续扩大经贸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友好省际和友城关系,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一个新平台。

    穆西约卡感谢李学勇的热情接待。他说,我1998年来过江苏,这次重访,感受到了江苏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基础设施和城市面貌的变化。他赞成李学勇省长关于加强双方在经贸和建立友好城市等方面合作的提议。他说,肯尼亚目前正在建设国内第二大港口,欢迎江苏企业到肯尼亚参与建设和投资,并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肯尼亚旅游。

    肯尼亚驻华大使桑古利,江苏省政府秘书长毛伟明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
·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24日在北京会见肯尼亚客人
· 刘淇出席福田汽车肯尼亚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 河南省与40多个国家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88对
· 重庆与曼谷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重庆市友城达25个
·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闭幕 贾庆林会见中外嘉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