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畜牧业生产管理信息平台六月正式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6日 10时19分   来源:青海日报

    为了进一步健全畜牧业技术推广服务体系,提升畜牧业科技应用服务水平,由青海省农牧厅筹措资金,利用信息网络技术,开发建成覆盖全省的畜牧业生产管理信息平台,于6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畜牧业生产管理信息平台主要功能有:奶牛在线登记平台、生猪在线登记平台、良种补贴在线登记平台,畜牧业生产管理在线指导服务,发布畜牧业生产动态等。平台的建成运行进一步推动了养殖场传统管理向数字化科学管理的转变,畜牧业管理由报表管理、汇报管理向信息管理、实时管理转变,畜牧业技术应用效果分析由事后分析向日常监控的转变,极大地促进了我省养殖业信息化建设,实现了畜牧业生产精细化管理。(记者 罗连军)

 
 
 相关链接
· 人工增雨助青海三江源地区增加降水258亿立方米
· 青海已有3万多名宗教教职人员纳入基本医疗保险
· 七部委高考综合督查组在青海督查高考准备工作
· 青海、河南等地的七万多名孤儿获赠大病公益保险
· 青海湖景区投入运营热气球观光游览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